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是我不能,不是我不要...

看来这几个星期应该是不能update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
不是我不要,是我不能。
Haiz,就算有时间可以开电脑, 都没有那个精神去开了...
有多余的时间都拿去睡觉啦~最近都不够时间睡。。。
总有一天一定会掛的~ T.T
就像现在这样,我竟然会花时间用中文打字?! 就是因为懒惰用英文。。。
考试全部已经要用英文了,如果连编部落格也要用英文的话,这样我的脑一定是铁做的。。
我的脑现在已经是要200%的操作了,所以那些多余的都不去想了,免得运用过度而脑残~
好了,再这样写下去铁定会脑残的。。
人呢,最好要有自知之明。。不要因为逞强而最后跌伤的是自己。。所以呢,我可说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。。呵呵~
最近因为读书而老是头痛,不管再努力,读的东西还是进不去。。。
怎么办?感觉甜又酸。。。加点苦和辣。。。好不是滋味。。。
现在,也只好请求上帝怜悯我这小女孩。。帮我渡过这关吧!
我自己也会好好的加油。。
还有,一起奋斗的朋友们也要好好加油。。
为我们的前途努力奋斗吧, 一定要打胜战,为我们的前途闯出一片天!
Gambateh,同志们!
接下去这几个星期也不会再update部落格了,除非有奇迹让我有多余的时间。。和精神。。
所以,几个星期后再见吧。掰~

Penned by,
~Esther~^^

P/S:如果真的没时间没精神开电脑的话,可能要一个多月后才能在这见。。那就好好保重吧!

0 comments: